诶蔻伍

Echo wu一定要在你平庸无奇的人生里,做一个闪闪发光的神经病…

看过一句话,要重新粉碎自己,再满怀信心的重新投入新的恋情。我对自己说its time to let it go. 刚刚和爸妈视频,有时候跟他们聊天真的会很影响我的心情,他们所谓的幸福跟我所谓的幸福不太一样。和他们聊天聊不到一块还会让我特别不舒服。😔

最近认识个新的小哥哥,感觉还不错。希望可以多跟他好好接触。减肥减了大概5kg,周末太累乱吃了很多东西,体重
有点反复。现在不太敢乱吃了,希望体重可以继续减少。

有些人真的很讨厌,情商低到我都不想理,突然觉得自己以前不就这样吗?但我特受不了有些喜欢贪小便宜的人。人与人相处真的是份学问,怎么聊天才让人觉得舒服,而且达到自己的目的,自己以后不要做让人讨厌的事,说让人讨厌的话,有时候一句话就会改变一些事和人。

室友跟我说过,如果和这人相处很舒服,这人情商一定比你高,希望自己不要做被人讨厌的人。

评论